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Global Film Festival | 美国旧金山环球国际电影节

日程安排

2017年8月15日—2017年8月21日


经典路线参观


斯坦福大学  Stanford University 

斯坦福大学(Stanford University),全名小利兰·斯坦福大学,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境内 ,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,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。斯坦福占地约33平方公里 ,是美国面积第六大的大学。



九曲花街  Lombard street

九曲花街,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。当初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的时候,是为了使繁忙的交通有所喘息而设计建造的,如今却成为旧金山最吸引人的一条街。 九曲花街其实很长,在Hyde街与Leavenworth街之间的一个很短的街区,却有八个急转弯,因为有40度的斜坡,且弯曲像"Z"字形,所以车子只能往下单行。 街道上遍植花木,春天的绣球、夏天的玫瑰和秋天的菊花,把它点缀的花团锦簇。 怎么样,要不要租辆车来试试手?



金门大桥  Golden Gate Bridge  

美国旧金山的地标。建成时曾是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悬索桥,宽度27.5米,双向共6条行车线,桥身呈褐红色,金门大桥拥有世界第四高的桥塔,高达227.4米,全桥总长度是2737.4米。



渔人码头  Fisherman's Wharf

渔人码头(Fisherman's Wharf)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,它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(Ghirardelli Square)到35号码头(Pier 35)一带。 渔人码头的标志是一个画有大螃蟹的圆形广告牌,找到了"大螃蟹",就到了渔人码头,也就到了旧金山品尝海鲜的首选地点。



科技帝国  silicon valley

如果你正在用手机看这篇微信,那么苹果牌的请自动膜拜,你们正在用着的果6、果7以及以后的果8果9果10......娘家都在这里。
你看到这些随处摆放的彩色自行车,就是到了谷歌。无锁,任骑,随地停——谷歌的园区大到吃个饭都要开跑车去,建筑和建筑之间隔得很开,所以在建筑之间的交通,用共享自行车代步,节约了大半时间。斯坦福和硅谷的这一天,每个人都会被打鸡血!



2017旧金山环球国际电影节

2017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Global Film Festival Sponsorship

扫描QR Code或点击此购买门票